我們搭的是一般普通的纜車廂, 來回票大人HK107, 小孩HK54~
如果是水晶車廂(底下是透明的那種)~貴很多唷~



水晶車廂


車廂外體的顏色是金屬光澤色作區分~


昂坪市集裡的星巴克, 沒有印象中綠色的LOGO喔~



纜車太酥湖啦...又正逢午覺時間, 一趟要25分鐘....正可小瞇一下~


哎...哎...不愧是父子倆~




姐姐很像喔~弟弟說我頭塞不進去啦...




遙望大佛, 比咱們彰化八卦山的還大哩~







終於可以逛我最愛的東薈城了, 趕快進去吹冷氣....
結果沒時間....我只停留這間買鞋, 都是尺碼不全...



我還是挑了雙金色的鞋, 左邊那雙是Angel的HK138, 右邊是我的HK238~

匆匆留影就要下山了, 下回我一定要來個東薈足半日遊...(跟Eric說好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里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