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友小琪帶了有名的 ellie 麵包給我,
她說早上8點多去買還得用搶的ㄟ...
真有那麼好吃嗎??

待我來瞧瞧...

首先是長長一條像跟棍子一樣的麵包,
不怎起眼的外型, 一咬下去有濃濃又細的奶油ㄛ...
然後會咬到好多松子果仁, 蠻香的,
長長一條從上到下每一口都佈滿奶油及松子香,
好好吃ㄟ....

另一個是藍莓麵包, 本來這也不是我愛吃的口味, 看起來也普普,
不過小琪強力推薦我就吃吃看吧,
我是隔一天當早餐吃, 發現它仍然濕濕軟軟,
藍莓不會甜得發膩, 沒想像中討厭ㄟ....
我只讓Eric 吃一口, 剩下我全包了,
嘿嘿嘿...好吃..好吃....


謝謝你囉~小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里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