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來到了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紅柴水鄉~(聽過網路上太多的風評了....)


這是一進門的二側空屋, 以前應該是規劃成商店街吧!!!




 


 


 


 


大雨依舊不停歇....


 


 


 


 


 


到了..到了我們的<五星級>帳棚區了....


我們跟琪家就在隔壁, 共用一個廁所~


左邊是帳棚區, 右邊是廁所淋浴區


 


 


 


 


 


進入帳棚內, 有前後二區塊,


前面區塊是算客廳區, 左邊有椅子, 木條斷了一根,



 


 


右邊是冷氣電視區...



 


 


自己帶衣架....





 


冷氣. 吹風機. 盥洗用品...樣樣俱全...



 


 


前後區塊還有紗網隔開....






 


 


廁所有點慘不忍睹ㄛ...


破舊不堪....


嗯...就將就點使用吧....




 


 


 


 


 


放在帳棚外的冰桶充當小冰箱使用...






 


 


 


還好自己帶了延長線, 很方便哩....





 


 


這裡雖然不能上網, 下著大雨那也不能去, 孩子們全擠在我這間看韓劇秘密花園,


我就先整理照片先吧.....





 


 


 


 


既來之則安之.....


晚上大家睡得香甜..說實話...床鋪挺軟的...



 


 


 


 


晚上到12點多我想上廁所....


帶著手電筒...撐著傘走出門....


有點可怕ㄟ....


.




 


 


 


 


睡帳棚沒有鎖門我沒安全感ㄟ..


於是找了條繩子將二層拉鍊頭串在一起, 再與個袋子綁在一起,


萬一晚上有啥風吹草動我就聽得到了.....



 


 


看著他們睡得真甜....我是睡不着哩...


帳棚外雨聲超大的....我都會胡思亂想怕淹水或什麼的....


只好轉著遙控器轉到1-2點....


 


 


 


 


突然聽間 吱吱吱...吱吱吱...很尖的聲音...


一開始我以為是冷氣室外機運轉的聲音...


後來發現不對勁....這聲音會繞著帳棚跑哩....


我這才反應到應該是傳聞中的老鼠吧!!!


OMG....救郎ㄛ...我趕緊叫把拔起來聽...


我好怕老鼠會鑽進帳棚來喔....


 


 


我躲進第二層睡覺區裡, 把拉鍊全拉上...


幸好是紗網,


幸好下雨沒那麼熱,


不然會悶死ㄛ....


硬著頭皮叫自己快點入睡.....


我...


從來沒有如此的這樣渴望黎明趕緊的到來....


............


 


 


 


 


 


 


早上了....雨還是不停...打亂了我們的計畫ㄋ....


先去吃早餐再來討論吧...












 


 


嗯....心得報告是


套句格友說的: 這箇中滋味只有您親身體驗過才能體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里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