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的沙發用了也近9年多..常坐的那個位置皮都裂開了...






 


 


之前去HOLA買沙發布罩起來..但老是會脫落...每天都要整理數回...煩死了....


乾脆上網找看看...修理沙發行情到底多少...


 


後來讓我找到這家位於新莊的凱仲沙發修理,


它可以先mail照片過去先估價....這樣也不用白跑一趟...快又方便...


聯絡後約了星期六上午來家裡看...


陳老板人很風趣...跟Eric很會瞎扯閒聊....厚..真是昏倒...


後來決定將三塊坐墊拆回去換皮...


一塊$1500 , 1500 x 3 = $4500


 


 


老板說最底部要加塊布...抵住鋼圈...久了才不會落底....



 


 


沙發的右腳壞了...老板也很ㄚ沙力說回去找...有適合的要免費幫我們換...


 


拆掉後的樣子~



 


 


拆掉坐墊在底下撿到的東西.....



 


 


我選了半透氣的皮 比較省點...之前的是牛皮較貴...反正再撐個5年也值得了....




 


 


 


顏色還蠻相近的ㄋ....


二人一邊閒扯一邊拆卸...




 


 


老板也很夠誠意..當天下午就去找皮料...


隔天有事下南部...傍晚就趕上來花了3hr 就換好了..


星期日晚上9點打電話給我...跟我約星期一下午裝回去...


真的是有效率...成品也讓我滿意....


 


還有.....把手本來很髒..後來婆婆用洗碗精+菜瓜布刷得跟新的一樣哩.....




 


 


哇....煥然一新囉....


你看看...是不是像全新的一樣ㄋ....



 


 


再看一眼舊的.....



 


 


靠背是舊的...坐墊是新的....差異不大吧!




 


 


所以這家專門的沙發修理....我強力推薦唷.....


 


凱仲沙發修理


http://www.ouge88.com/ser.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里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