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6.12


端午節的下午, 孩子們想出去走走, 本來要去淡水老街逛逛ㄉ...


出了捷運站, 想說先去名統百貨逛逛好了....


一共11層樓的百貨公司~地下有4層~


我們先去B1瞧瞧...吃有點晚的午餐!



 


 


人潮沒有很多...


繞了一圈, 姐姐說想吃蛋包飯, 可是我跟安安都想吃地獄拉麵哩...


於是就分開來吃吧~反正也隔不遠~



 


 


 


 


地獄拉麵










 


 


 


點了洋蔥圈. 可麗餅. 炸雞塊....


三種都好吃喔....


這裡的服務人員不僅面帶笑容, 服務更是親切! 值得給她們一個讚~






安安的味增叉燒拉麵...安安說有點淡...於是我加了幾瓢我的辣湯過去...好多了~



 


 


 


我的地獄拉麵 , 有初級. 中級. 高級 三種


我選的是中級的~


紅通通的湯..看起來很嚇人ㄛ....




 


 


好吃ㄚ....不會太辣....





 


加點可爾必思飲料...


 






結帳才發現..這餐花費太貴了些....雖然是不錯吃啦~





 


 


 


之後就雨下不停..只好躲在裡面避雨...


就是遊樂場玩吧...


有許多機台沒玩過..覺得新鮮~








 


 


安安夾到一隻賤兔....他很開心~


逛到5點多...雨還在下..我們只好又搭捷回台北囉...


第一次這麼瞎的專程搭捷運來淡水只逛了百貨公司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里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