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5.18


這天很早起床, 搭公車去內湖的小貳樓吃早餐~


前幾天看到raing blog 被暇到...口水直直流....



假日8:00就開囉...我們7:50分到, 在門外等一下...後面已經又有一組客人來ㄌ....



 



 


 


 


嚴格來說...這裡4層ㄟ..應該叫小4樓吧???!!!



 


一進門的吧檯, 空間有點小...



 


 


各式調酒



 


 


 


上二樓...樓梯旁都放些書. 調味料.畫...或是收集來的小玩意兒


好像在人家家裡面喔....






 


 


二樓大概有6桌吧....好擠喔....




 


 


這角落氣氛不錯




 


 


 


來點菜囉~



 


 


我ㄉ班尼蛋家族的紐澳辣鮮蝦~



 


 


愛死這二顆半生不熟的蛋ㄌ



 


嗯....很好吃~上頭有些蒜片
 





 


薯餅給姐姐吃...脆薯也很好吃喔~




 


 


水果淋上優格醬



 


 


 


辣鮮蝦一點也不辣...下面是炒蘑菇...配上底下的麵包酥酥脆脆ㄉ~


太讚囉~




 


 


 


姐姐ㄉ, 我忘了是甚麼名字, 有二條培根. 凱撒沙拉, 4片烤吐司..水波蛋底下是炒馬鈴薯丁



 


 


一樣很美味~







 


 


 


 


 




 



 


安安點ㄉ新日耳曼早午餐




 


 


法式土司六片. 二顆不熟的荷包蛋. 一條很長很長的德式香腸..還有薯片~



 





 


 


這條<蛔蟲>應該有60公分長吧....瞧安安發自內心的竊笑...




 


 


 


這小子埋頭苦吃....一口香腸都沒留給我...


 我都不知道好不好吃...



 


 


 


我想一定是讚的啦~





 


飲料有二種


健康第一杯, 可選鮮奶或牧草汁


第二杯就可以選其他飲料, 如紅茶. 咖啡. 汽水. 水果茶...很多種...皆可續杯~


而且續杯還可以續不一樣的ㄛ..真是讚~



 


 


我們第一杯都是選鮮奶, 第二杯我就選冰咖啡..再續杯我就選冰紅茶.


 


 


4樓的view 比較明亮








 


 


它有許多分店, 若要睡到飽才來就要有等很久的心理準備喔....


我寧可早早起床去吃..下午回家再來睡午覺啦~




 


推薦給大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里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