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3.3


今年燈節在花博公園圓山、美術兩大園區展覽,


共分十大燈區、五十九組花燈。



 


這天是元宵花燈的最後一天,


傍晚5點我先帶孩子搭公車去, 把拔有事晚點到~


不過哩...發生了慘劇...我拍了很多漂亮的花燈照片,


昨天放讀卡機時不小心折到了..


導致SD卡已經壞掉, 讀不到了.....


.........


 


 


 


人家拍了花海+ 花燈的照片都很漂亮的說.....



 


這次的花燈我覺得比以前在國父紀念館來的更好看哩....


所以下面的照片..有些是一開始用手機拍的..


後來天色暗了..都是由把拔用SONY那台掌鏡的~


好家在..還有這麼一台像機....


 


 


一下公車處....藍色的燈海...



 


 


 


 


花博地方寬廣...逛起來很舒服~








 


 


 


 


主燈是這條很可愛的蛇斑斑....



 


 


 


 


 


眼睛會轉ㄚ轉,  以回收塑膠瓶環保材質製成的蛇麟~




 


 


 



 


 


 


首爾燈區的花燈均用紙製成,也是相當特別, 氣氛營造的不錯~


 


 


 











 


這裡還有猜燈謎大會


 


 


 


許仙與白蛇





英雄聯盟燈區,由知名線上遊戲「英雄聯盟」中人物化身大型花燈




 


 


 


 


這個孩子們像麥兜..我覺得有幾分像喬巴~







 


 


 


 


 


馬階醫院










 


 


 


美術園區以原住民圖騰蛇的神話故事為元素的「生命之源」燈區~


這區我覺得讓人眼睛一亮哩....




 


 


 


百合之戀




























 


 


 


這座是我最喜歡的花燈, 幸好把拔也有拍到~


佇立在水中, 美極了~



 


 


 


 


離開園區後沿著中山北路走,  中間分隔島也掛滿燈飾,


一樣熱鬧精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里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