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看到魔鬼甄與天使嘉的BLOG介紹, 林媽媽的忽忽味,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16524516

 

看了好吸引人ㄛ....

 

 

 

 

 

決定選幾樣來試試....

 

 

 

 

 

 

 

與桂姐連絡, 電話中桂姐給人感受十分的親切...

 

好像是自己的老朋友般..沒有距離ㄟ....

 

 

 

 

 

 

 

詳細關注請至

 

林媽媽的忽忽味 FB

 

 

 

 

 

 

 

 

 

都是些家常菜

 

有獅子頭火鍋 $280,

 

獅子頭及高湯包我先凍起來, 把蔬菜料先拿去煮麻辣鍋~

 

 

 

 

 

 

 

 

 

這就是麻辣火鍋....$480

 

(只有麻辣高湯一包+鴨血豆腐一包)

 

中辣

 

 

 

 

 

 

 

火鍋料及蔬菜. 蛤蜊..是用獅子頭的配料..

 

 

 


 

 

 

 

 

 

 

它的麻辣火鍋跟外面的不一樣...

 

有辣度但很順口...湯一點都不油(看照片就知道)...

 

屬於可以喝的那種...第二天也不會辣第二次喔...

 

 

 

感覺上香味倒是沒那麼足..

 

也許是辛香料放得跟外面火鍋店的不一樣....

 

還不錯喔~

 

 

 

 

 

 

 

其他的家常小菜都很清爽

 

酸菜肚絲, $100....不怎麼酸..感覺很健康~

 

 

 

 

 

 

 

 

 

豆乾肉絲.$100.....很優

 

 


 

 

 

 

 

 

 

雪菜筍絲.$100..也是不油..清淡

 

 

 

 

 

 

 

 

 

 

油悶筍 $100, 唯一就這道小菜鹹了些..要配飯吃...

 

 

 

 

 

 

 

 

 

三杯雞 $380

 

 

 

 

 

 

雞肉很嫩...豬血糕軟透...我蠻喜歡的~

 

 

 

 

 

 

 

 

 

 

 

 

這到辣蘿蔔應該是送的..我沒有點這個....

 

不過它味道我不是很喜歡..我喜歡一般的甜甜辣辣的....

 

 

 

 

 

 

 

 

 

 

麻婆豆腐 是它送錯的....我也是沒點這個....

 

 

 

 

我有點五更腸旺..可是它漏了給....

 

(已聯絡過了...過完年再補)

 

這味道也是不錯...

 

 

 

 

 

 

 

 

基本上很像一般家庭媽媽的家常菜ㄋ....

 

溫暖又平價....

 

重要的是不重油重鹹...

 

推薦給大家唷!

 

 

 

 

 

 

 

 

 

 

 

 

arrow
arrow

    ㄚ里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