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9


這天在林田山豬腳用午餐


看來, 這家的招牌菜就是豬腳~



 


 


 


 


 


 


 


小菜 - 醃蘿蔔乾


不死鹹...蠻好吃的....



 


 


 


 


垂涎欲滴的豬腳....


軟度..肥瘦都剛剛好...


我發現大人小孩都很愛這道哩....都不覺得肥....



 


 


 


麻油杏鮑菇麵線....我最愛



 


 


 


深綠色的是山苦瓜, 左邊的是XX心? (我忘了...但不是蘆筍喔)


小姐特別跟我們說這二樣很營養要多吃...





 


 


蝦子...我都沒吃...因為吃其他菜就很飽ㄌ




 


 


 


這我也不愛




 


 


 


 


這雞肉我吃最多..因為大家好像都不喜歡...




 


 


 


 


蒜泥白肉..豬肉有彈性的~






 


 


 


蘆薈蛤蜊湯, 透明塊狀的就是蘆薈~很少見到入菜哩...



 


 


 


這裡的餐真是不錯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里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