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5

 

每年的除夕圍爐年菜我都要傷腦筋,

 

廚藝不精又懶的我每回都買現成的...

 

還好婆婆很包容我....嘿.....

 

 

 

 

所以每到年底我就開始留意年菜外帶資訊....

 

因為人口少..才6人...又希望離家近好取貨..不要冷凍的~

 

要好吃又不能太貴....

 

大飯店的年菜往往都是天價....傷荷包ㄚ....

 

找來找去...換來換去...

 

今年終於敲定了...

 

 

 

 

這家是老公公司員工餐廳的師傅出來做的....

 

想必應該不差~

 

價位上蠻合理親切的~

 

於是先訂幾樣來試菜先吧~

 


 

 

 

 

 

首先是紅燒獅子頭 8顆 $399

 

有含白菜 (菜市場買的都沒有白菜)

 

我是訂2份所以那麼大一袋

 

 

 

 

 

 

 

一顆獅子頭約拳頭那麼大....

 

 

 

 

 

 

 

 

 

我覺得口味上很合...很好吃...

 

但...獅子頭的絞肉比例不多...感覺上魚漿比較多...

 

裡頭有加荸薺..脆脆口感...還不錯....

 

如果絞肉的比例再多些就太完美了....

 

雖然如此...我還是會點這道唷~

 

 

 


 

 

 

紹興醉雞腿   約1斤 $199

 

好大一隻腿, 酒味不會很重....還OK~

 

 

 

 

 


 

 

 

脆皮紅燒肉 約1斤, 有三大片  $150

 

這道好吃...外圍酥酥脆脆的..肉也不會太柴, 有入味

 

好吃喔~

 


 

 

 

 

 

 

 

 

油雞腿 約1斤 $199

 

也是很大一隻

 

 

 

 

 

 

 

 

因為我愛吃雞.....又已去骨..清爽不油又有鹹味的雞肉我最喜歡ㄌ~

 

 

 

 

聽說這家的水餃也是很讚....(溫ㄤ說的)

 

取件是在內湖來來豆漿附近

 

所以今年的年菜我選擇經濟又實惠的這家喔~

 

 

 

 

有興趣的人再參考看看囉~(呷厚道燒報)

 

訂購專線: 02-2659-6790 手機: 0918-484-225

 

 

 

 

 

這天帶回娘家跟大家分享....滿滿一桌子的菜....

 

中午呷罷沒???  自己挾去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里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