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夯的久保田烘焙坊~


裡頭除了賣麵包還有奇奇怪怪的伴手禮~


想買咬人貓麵包還得領號碼牌哩..不過我們當然是沒領到~



 


 


 


 


還是得排隊進去一探究竟..




 


 


 


裡頭的空間不大...



 


 


 


挑了一些餅乾去結帳時, 櫃台正好剛出爐些咬人貓麵包....


我問沒有號碼牌也能買嗎? 店員說可以~1人限購2個~


於是我跟姐姐一人買了2個~



 


 


 


怪怪的外貌...


裡頭是雞肉起司內餡~


但姐弟倆都說吃起來像培根起司的味道~


二人都說很好吃~




 


 


 


 


 


逛了二次的商店...肚子有點餓了...好想吃熱ㄉ...


這裡的路邊立牌店名都取得好好笑喔~




 


 


 


這裡好有神隱少女場景的Fu喔~



 


 


 


我們選了這家...枯麻喀麵




 


 


 


點了貢丸湯. 滷肉飯. 餛飩湯. 餛飩意麵~



 


 


 


餛飩意麵裡有黑白餛飩喔~




 


 


 


都還蠻美味ㄉ~





喝了熱湯..暖暖身子...要準備集合了....


準備回程囉~






 


 



晚上到了霧峰吃晚餐~


菜色頗多...也不錯吃...有好幾道我都沒拍....


吃飽約7點鐘..真的要飛車回台北囉~

還好晚上的遊覽車上沒人再唱歌了..都看電視或睡覺.....





 


 


差不多10點回到台北上車地點~


結束了一天豐富有趣的行程~


孩子們很喜歡妖怪村...安安還說想住一晚哩....


等暑假再說吧~


 


 


 


晚上整理今天的戰利品~


都是些吃的...或小吊飾




 


 


 


 


昨天二個分別帶去學校跟同學分享....


同學們都很喜歡....




 


 


 


 


 


下面這三盒我可以解釋給安安聽


下面那個 塞里涼 就讓我無言了..



安安一直問我是甚麼意思???


我真的回答不出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里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