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這腳臭臭...好像是大多數國中生的問題....(其實也不只國中生啦....)

 

只是在我們家安安好像比較還好...姐姐可能在外面一整天太常時間悶著腳...

 

又常跑步....腳就容易流汗~

 

每次一回家.....我就催促著..去洗腳...先洗澡.....

 

 

不然...滿屋子味ㄦ真不好聞哩....

 

 

 

 

之前有買鞋粉來灑..也是不錯..讓鞋底乾爽....但要每天記得灑...

 

後來...小琪介紹我這款除臭襪....

 

她說兒子用過後....效果真的很優....很優...

 

 

 

 

 

我也是有點半信半疑..因為自己沒用過...

 

以往都買菜市場5雙100元的...

 

現在這襪子一雙就要$198哩...有點買不下去.....

 

 

 

 

 

 

 

 

 

後來想想問題還是要解決....就試試看吧....

 

 

全省有門市也網路上買唷....

 

 

http://ec.apurestore.com/apure_edm.php?CID=bb5e57ec-853a-11e0-92b3-e41f13676d1c

 

 

 

 

 

不騙你...

 

第一天....姐姐回家後,

我問....今天腳好像沒那麼臭ㄟ....姐姐說: 因為我有穿那個襪子ㄚ!!

 

我還想說真有那麼神嗎???? (怕自己心理作用)

 

 

 

第二天....回家...腳好臭ㄛ.....我說怎麼那麼臭??....

 

姐姐笑著說因為我沒穿那個襪ㄚ.....

 

 

這我

 

才有點相信ㄌ....無意間ㄉ比較....還真看出效果ㄌ....

 

 

只是不知道真的能持續很久嗎???

 

全省門市. 百貨公司. 經銷商都有在賣....

 

有需要的人可以去看看唷....

 

我是覺得還不錯啦~

 

吼康道燒報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里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