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笑一笑ㄌ....跟大家分享ㄛ~



 


 


 


一位小姐打電話叫計程車.


小姐:  你好,我在中山路口,我要搭計程車。



>>



司機:那妳穿什麼衣服呢?  小姐:我穿藍色上衣,白色裙子。



>>



司機:到那裡? 小姐:到膝蓋  ----------------------------



>>


 


...............


 


 


老鼠A拿著一張照片,告訴老鼠B說:這是我新交的女朋友, 老鼠B仔細端詳照片,



>>



然後說:那是一隻蝙蝠啊, 老鼠A說:你到底懂不懂啊, 她是空姐ㄟ... ------



>>


...............


 


 


 


殯儀館職員:『聽說這位先生是被雷劈死的,為什麼他ㄉ遺容笑的這麼燦爛呢?』


>>  家屬:『唉!都怪那一道閃電!.... 他以為是人家是要給他拍照』 -----------


 


 


...............


 


 


 


 


 


有一個人去買披薩.....店員問說:請問要!切成8片還是12片?


 那個人就說:我看還是切成8片好了! 12片恐怕吃不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里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