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8.6


這天中午跟我換帖ㄟ小琪一起去吃午餐~


我跟她都愛發福廚房的漢堡...


我們倆在一起吃得盡興也聊得很開心~



 


 


 


 


 


墨西哥辣椒牛肉漢堡 (我換成雞肉)





 


真的真的很推這味ㄟ喔...辣的好!!!


我跟小琪一人一半交換..




 


 


 


起司雞肉堡


相較之下..這個少了辣味就覺得平淡無奇些....




 


 


 


這裡的薯條也是很好吃...



 


 


 


 


飲料




 


總之..這裡是我屢吃不厭的好地方


推薦給大家喔~


 


Bravo Burger 發福廚房


台北市民權東路三段140巷2號(近捷運中山國中站)


電話:02-27135923


備註:免收服務費、限時用餐80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里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