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6.29


這天又一次來到這家冰店, 上次來撲空了...安安還失望的哭了..


這回總算沒失望ㄌ....


店內的塗ㄚ牆~


 


 


 


 


天氣熱..人是一陣一陣子的來來去去~







 


 


我當初買的GO MAJI 優惠組~


但是..這天我沒有把這細目印出...所以內容我有點忘了...



 


 


原本應是 :  刨冰x1. 豆花x1, 黑糖仙草奶凍 x 2, 飲料 x2


後來說  豆花目前沒有...所以變成 刨冰x2. , 飲料 x2,  (整個大縮水)


在點的時候..


黑糖仙草奶凍直接說沒有...我跟老板娘說應該有這一項....她硬說沒有..


因為我沒把它印出來帶在身邊..加上排隊的人很多...我就想不要跟她爭辯..算了啦.....


當做我記錯ㄌ..


今天看了之前記下ㄉ畫面..才知道老板娘不老實.....



 


 


 


 


吃到了冰...開心了吼.....








 


 


 


 


刨冰蠻大碗的...二人一碗剛剛好~


因為太熱了...只顧著吃...懶得拍配料ㄌ...


印象中黑糖粉粿很Q很Q...還不錯..


除此之外..沒甚麼特別的哩.....






 










 


 


 


還可以跟店員拿筆在牆上簽名塗ㄚㄛ....










 


 


 


 


 


 


 


所以....除非以後我再經過這裡...不然我還真不會再特地跑來吃冰了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里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