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母親節禮物....


姐弟倆跟把拔合資買了個歐舒丹的禮盒給我...


大部份應該都是把拔出的錢吧....




 


 


 


裡頭有護手霜. 身體乳. 香水等...



 


 


 


 


都是很實用的ㄛ..


每天都給它噴香香的....




 


 


 


這個洗臉慕絲...我跟Angel合用....




 


 


 


 


 


安安從學校帶回來的卡片...


哇...有史以來最精美用心的一次哩....


真的好漂亮ㄛ...


是三折的卡片


左邊是正面..右邊是背面



 


 


 


展開來....


上頭的康乃馨排一排..好可愛...




 


 


來看看他寫些甚麼??



 


 


 


這棵樹旁邊那是風....




 


 


左邊藍色那仙是媽麻...上面鉛筆刺刺頭髮的是安安..右邊紅色那仙是Monkey....


哈...有夠無厘頭的啦....竟然還把我的年齡洩露出去...


這該死的小孩.....






收到豐富的禮物及用心的卡片


真是讓我感動萬分ㄚ...


謝謝大小寶貝們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里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