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4.1


跟姐姐一起來做鬆餅, 材料準備好



 


 


 


 


鬆餅粉好像買錯ㄌ...買成五穀口味ㄉ....




 


 


 


 


盒子背後上就寫著把粉跟牛奶. 雞蛋倒進去攪拌均勻即可..


看起來很簡單....




 


 


 


 


姐姐連打個雞蛋都不熟練....要多練習ㄚ....






 


攪麵糊她就喜歡ㄌ...




 


 


 


 


準備下鍋去煎....先用奶油抹底...倒入一些些麵糊





 


 


 


 


等表面露出一個個氣泡後就可翻面....



 


 


 


 


哇..有點臭搭....火太大ㄌ...


還是陶笛造型的ㄛ.....



 


 


 


臭搭的姐姐也要自己吃掉唷....



 


 


 


 


 


接下來就我跟姐姐接力完成..一回生二回熟嘛...


成品好像銅鑼燒皮哩...



 


 


 


 


登..登....擺盤完成....看起來很漂亮....


其實偷偷告訴你....我覺得好難吃喔....



怎模說ㄋ....


鬆餅怎麼一點香氣都沒有呢??? 而且吃起來有點鹹鹹的ㄟ....


是鬆餅粉出問題嗎?? 還是我應該再加些甚麼ㄋ???


總之...吃幾口後就很膩...我都不想再吃ㄌ說~


我想剩下的麵皮來夾鮪魚醬...做成鹹的...


不知道合不合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里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