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3.21


這天我來裝賢慧. 認真的下廚,


準備料理小魚乾味增豆腐湯. 炒豆芽. 莧菜炒蝦仁...等豐富鈣質的菜,


一來隔天要拿到醫院給公公吃, 二來全家人也可一起吃...


 


 


 


這個味增湯我可是先用小魚乾熬湯30分鐘...


再倒入味增. 豆腐. 海帶芽 煮滾它....


營養喔~



 


 


 


 


 


這豆芽菜就是我們前幾天自個ㄦ種的...


光去尾鬚根就花上一個小時...連安安也下來幫忙...摘的哎哎叫....


這是已經去好尾的了...是不是比外面賣的細ㄋ??




 


 


 


 


看起來很大一盤喔...




 


 


 


炒起來就這樣...勉強2盤


自個ㄦ一盤都不夠了...


因為要帶給公公吃...所以先分成二份



 


 


 


我的心得是用茶壺養的比較粗又短(可能茶壺太小沒空間)


用蕃茄盒重壓養的較直.長且細....好整理


所以各有優缺點



 


自己種..樂趣多...吃得安心又健康







 


莧菜炒蝦仁....這蝦仁就是前二天買的...脆脆的還不錯~



 


今天我請假一天, 在醫院照顧公公...


讓婆婆先回家休息..整理家務等等...


老公說我是難得當一天的乖媳婦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里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