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3.20


昨天姐姐從學校帶回家政課做的雪莓娘~


前二天就一直預告了...說1人可以做4個~她會帶回來給我拍照~


 


 


 


昨天我一看怎麼只剩1個??


原來1個給Daphne..2個全進ㄌ她的肚子了...


 


 


 


樣子呢比我想像中的好....但也比我印象中的雪莓娘來的小....


這一小個...就比餛飩再大一些而已...包得好像水餃般...


又不能笑她...




 


 


 


 


咬下去...外皮很Q很嫩..草莓香氣直接竄出...紅豆甜味搭配的恰到好處


還不賴ㄟ...


本來我是不抱期待的...沒想到...還不錯啦....



 


國中家政課真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里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