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2.26


我的圍巾大功告成囉...


1/21除夕當天開始織的...每天有一搭沒一搭ㄉ..


有空才織一下..不知不覺就完成了ㄋ....


差不多一個月就織完ㄌ....


 


 


配合把拔身高..所以織得比較長~


毛線顏色漸層多變...走的是暖色調....


觸感柔軟有彈性又很保暖喔~




 


 


 


 


小麻豆來試一下....


帥啦~










 


 


 


起針及收尾我是不太會..要求救婆婆...


婆婆可是箇中好手..棒針鉤針都難不倒她...


以前年輕時鉤毛衣.帽子.椅墊.桌巾...來貼補家用ㄋ...


所以我只要一漏針...就找婆婆來幫我修理一下...




 


 


雖然沒有很完美..


有1-2個洞洞...(漏針了....)


但就是不完美才是手作的特色嘛...


 


 


 


 


帥吧.....老婆織的更溫暖吧....


(不敢說不吧....)




 


 


 


 


接下來第二條就是要織給安安的啦....


我只會這種平織法....要花俏做變化我是不會啦....


織圍巾真是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里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