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2.19


這天去天母新光三越1010湘餐廳吃晚餐~(把拔抽到ㄉ商品禮券買單)



 


 


 


 


 


空間挑高...還有裝飾假ㄉ紅磚牆...


原來這家跟瓦城是同關係企業的....


圓桌沙發區感覺很舒服哩....


燈光美..氣氛佳






 


 


 


我們點超值二人餐, 再加點1-2道菜~



 


 


 


 


 


鄉里小炒肉....姐姐破天荒很愛...於是點ㄌ2次


就是糯米椒炒回鍋肉嘛....帶點豆豉鹹味很下飯喔~




 


 


 


 


神仙孜然排骨, 這是招牌必點ㄉ...1人1支~


 


 


 


 


 


上面沾滿香料..它的孜然味溫和的恰到好處....不會有騷味...


肉質也嫩..一咬就開...



 


 


 


餐廳會貼心的準備塑膠袋手套...讓你不會吃完還要擦手....(瓦城也是如此哩...)



 



 


 


 


 


 


 


 


松子年糕牛肉


1顆顆小方形的是年糕....松子倒沒吃出甚麼香氣...


天ㄚ....我現在寫blog才發現這道是牛肉哩....


哇哩咧...我不小心破戒ㄌ....


吼.......


不過...這道還真好吃哩..我都沒留意是牛肉還是豬肉


老天爺...你要原諒我ㄉ無心之過ㄚ....





 


 


 


 


 


 


這道是醋溜土豆絲


也就是馬鈴薯絲涼拌....沒有很重的醋味ㄚ..


不過很爽口是真的~




 


 


 


 


 


東安仔雞


雞肉很嫩~




 


 


 


 


 


 


神仙缽飯....


說到這個...我就覺得店家沒誠意..什麼嘛....


一碗這麼小一碗...續碗還要一碗一碗的額外收錢...


這麼下飯的菜都嘛會多吃好幾碗飯...


何況以男生來看...吃上4碗差不多才是正常的2碗ㄛ..


白飯應該要免費提供嘛..


瓦城不都是這樣嗎???


我覺得要改進啦.....






 



 


 


單點果汁...






 


 


 


 


 


這裡ㄉ服務人員態度都非常的好...


我們點ㄉ套餐有附2份甜點 - 銀宮杏仁豆腐...


沒想到我們竟沒等它送來...就買單離開ㄌ...


完全忘記這件事...


我還是隔天上班騎車時突然想到...好像有甜點這回事哩...


哎..真是<了>到ㄌ...


 


 


 


 


用餐送摸彩券....希望可以抽到我唷...





 


 


 


 


 


 


還不錯的用餐經驗...


除了都是自己搞烏龍之外....


推薦給大家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里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