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2.14


今天也沒打算過情人節ㄉ...本來還在想晚餐的菜色說...


後來想想...好累ㄛ...直接去對面洋麵吃不就好ㄌ....


於是跟老公說晚餐在對面解決吧..要他早點回來...


等太久我巴豆夭火氣可是會上來的唷....


 


 


 


 


 


沒想到今天大客滿哩...很高興看到這種狀況...


我從7:30等到8:00...大約8:15就上菜ㄌ...


今天她們忙得團團轉..但禮貌及服務態度仍然一流哩....


一直跟客人抱歉讓客人等很久....


其實我想大家都會體諒的啦...只要不是太離譜的話~


 


 


 


 


姐姐今晚沒補習..也一起吃晚餐..賺到ㄌ...


安安則是要在安親班吃飽才回來...


偶爾也要換一下姐姐咩~







 


 


 


 


今天很帥的老公...(只有今天ㄛ....)








 


 


沒打算過節的我當然也沒準備禮物...


沒想到老公這時突然拿出巧克力送我哩...


哈~~~真是好感動唷...







 


 


 


 


好漂亮的包裝






 


 




藍色的馬口鐵盒




 


 


 


裡頭有不同口味的巧克力共10顆....



 


 


甜蜜蜜...



 


以前年輕時我狂愛巧克力的...現在倒是吃得少ㄌ...沒那麼愛ㄌ...


不過偏苦的我就還蠻喜歡的~


姐姐可能遺傳到我...現在就很愛吃巧克力...擋都擋不住....真傷腦筋..


安安則是不愛...


總之...謝謝老公有這份心....


我們要當永遠的情人...一輩子的牽手喔~





 


 


好啦...ㄜ心完畢後準備來吃大餐囉....

情人節雙人套餐..雙人ㄛ..只要$699~


不過.我們還是沒有點這個套餐...


我們就是單點一般的義大利麵...(務實....吼呷卡重要)



 


 


 


我跟老公今天有加100元升等為套餐 (有沙拉. 酥皮濃湯.甜點.飲料)



沒想到它的沙拉醬有一點<肯特>A餐冷盤上沙拉的味道哩....好好吃唷...



 


 


 


 


香蒜麵包鬆軟好吃



 


 


 


 


姐姐單點餐附的洋蔥濃湯



 


 


 


 


我們套餐的酥皮洋蔥濃湯



 


 


 


 


我喜歡把酥皮丟進湯裡搗爛...哈~


洋蔥濃湯又有幾分肯特的味道唷....


我真的中肯特的毒太深ㄌ..


好好喝唷....


把拔說肯特的更濃..


但我覺得這已經很不錯ㄌ哩.....



 


 


 


 


 


老公點的 煙燻鴨肉青醬麵 $180 +100 升等套餐~


鴨肉我吃ㄌ一塊...還挺嫩的....還不錯吃....





 


 


 


 


 


我還是點一樣的 起司佐大明蝦墨魚麵 $200 +100 升等為套餐




 


 


明蝦上還有魚卵ㄋ..真的是很好吃啦~





 


 


 


姐姐單點的 咖哩洋芋雞肉焗麵 $220~


姐姐永遠只吃這道.都不換口味一下哩....




 


 


 


 


 


甜點是茶凍跟奶酪


吃得真的是很飽..很飽...


還有二杯飲料...因為喝不下ㄌ..就外帶回家....







 


今晚的大餐只要800元,


是不是很划算ㄋ...(不收一成唷)



 


 


 


 


 


 


我在外帶杯的時候與店員閒聊...


沒想到多賺到一客冰淇淋....小姐不小心多挖ㄌ一客...就說要請我吃...


盛情難卻下只好吞ㄌ下去...


快滿到喉嚨ㄌ啦....




 


 


 


 


安安從安親班回來這邊找我們~


真意外這回他沒吵著也要吃....



 


 


 


 


我前幾天有收到一封GOMAJI團購網的mail...


裡頭竟有幸福洋麵的優惠資訊..我想點進去看...可是都找不到..只好放棄


後來問店員..店員說真的有合作..而且賣得很好..票券已全賣光了ㄋ....


下回再看到有優惠..我絕不放過...



 





 


 


幸福洋麵吃了就會很幸湖唷....


大大推薦給大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里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