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20


今天收到了聖誕老婆婆寄來的禮物,


真是好開心唷....


有人有份ㄛ!!!




 


 


 


 


郵局的便利箱也應景的換上聖誕節圖案....


更添濃濃的耶誕味ㄦ....


 


 


 


 


 


先來看姐姐的....有張很漂亮的卡片喔...




 


 


還有耳機....姐姐說: 瓜媽阿姨怎麼知道我喜歡紫色的ㄚ?????


姐姐好喜歡ㄋ....



 


 


 


 


 


 


安安的是一個很特別的長頸鹿相框....


還有卡片及一支逗趣的凸眼青蛙筆...


姐姐的是凸眼乳牛筆...


都超可愛的說.....



 


 


 


 


我也有ㄟ....好漂亮的卡片喔....


謝謝瓜媽ㄟ..又讓你破費了....




 


 


 


 


 


好漂亮的眼影盒, 顏色我也很喜歡喔..紫棕色....很適合這個季節哩....



 




 


 


還有....這個卡哇伊的沐浴乳禮盒~



 


 


 


 


棒棒糖造型....可愛到捨不得拆ㄟ....


可是又怕放到壞掉..還是拿出來使用吧....


放在浴室全家人都可使用唷....


 


 


左起香味是Cherry. Lemon. BlackBerry....



 


 


 


 


忍不住每種都想試啦....


...


 


 


昨晚貴妃我突發奇想...不如來個三重奏吧...


上半部用Cherry...中半部用Lemon...下半部用BlackBerry...


....


........


............


 


 


使用心得是泡泡雖不多..但很細緻..


Lemon香氣最明顯..最香...


Cherry 甜甜的....不像在洗澡ㄟ....哈~


BlackBerry 不香也不是臭..就是特別的味道...形容不出像啥...


 


 


 


總之....蠻有趣的啦....讓洗澡多些樂趣哩....



 


 


 


 


這個瓶身上的小裝飾....也太可愛了吧...


真是讓人愛不釋手ㄋ....



 


 


 


我對Angel說:  你願意嫁給我嗎???


哈~~





 


 


瓜麻....謝謝妳哩...


姐弟倆很害羞得跟你說謝謝....


我們全家人都很喜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里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