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2


這天中午帶姐弟倆去吃最愛的爭鮮迴轉壽司~



 


 


 


安安很愛這個..




 


 


 


 


還有烏魚子ㄛ..不過看起來很乾..所以我就沒拿....




 


 


 


 


蟹老板的肉我最喜歡~




 


 


 


 


姐姐的最愛~




 


 


 


 


鮭魚卵也是他們的最愛....我覺得還好ㄟ....




 


 


 


 


安安都會停格讓我拍喔.....哈...




 


 


 


我要吃了...可以嗎????


真是貼心又稱職的小麻豆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里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