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3


今天早上一大早, 老公就說肚子很痛...


本來以為只是吃壞肚子而已想說應該沒多嚴重...


前一晚還去吃西堤哩...(老公說始作俑者就是它...)


那我們其他人吃都沒事... 真是愛牽拖...


 


 


總之就是下午他在公司痛到受不了後, 同事載他去三總掛急診....


4-5點告訴我晚上有可能要住院開刀了....


...


晚上下班後回家就趕緊處理小孩的一拖拉庫雜事..


弄晚餐..簽聯絡簿...


交待東...交待西..照顧弟弟..功課要做....早上要去游泳...等等...


帶齊東西後趕去醫院...同時告知婆婆一聲...她很擔心...


但我還是請他在家幫我照顧那二隻.....


老公同事在那邊等..不好意思讓他等太久.....


 


 


 


 


到了醫院快8點...老公已推進手術室, 我沒見到面....


只能透過螢幕看狀況.....




 


 


 


 


這裡是家屬等待室....



 


 


 


哇....好像走進百貨公司的VIP室ㄛ....



 


 


 


一個就固定在民視新聞台的頻道...一個就是手術室時間狀態螢幕...


我得盯著這藍綠互咬的節目一個多小時哩....


真無奈....還是先去吃晚餐吧....



 


 


 


 


這是他的病房.....


 


 


 


 


手術後有恢復醒來一下, 沒多久就沉沉睡去.....



 


 


 


 


這是今早護理站給我的手術及麻醉同意書附本~


今早醫生來巡房過了,  說他割下來的那個盲腸都爛了...


說到盲腸炎這病症都是突然的...但其實身體狀況早有警訊,


只是沒發作察覺, 碰到最近飲食. 熬夜...累ㄚ...就爆發起來了....



 


 他是採打三個小洞的腹腔鏡手術, 不像傳統切腹手術要劃上一大刀,


術後的1-2個月仍要小心留意傷口感染等問題....


 


 


 


 


 


B1的商店街...明亮. 多樣化不輸美食街...


不好意思拍太多....不然人家以為我是來醫院還是來逛街的....





 


 


 


 


 


這是我的豐盛晚餐...胃口很好吼...



 


 


 


 


今天, 傷口開始有點痛了, 移動會拉扯到傷口....下半身不太能用力...


他還打趣的說: 我終於知道阿吉仔的痛苦了.....


還是一樣愛耍寶哩....


 


 


 


今天我請假一天陪他...希望他好好休息...徹底補眠一下...


不然他永遠都睡不夠ㄋ....


下午再推他出去走動走動....


促進腸胃蠕動才好得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里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