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起床第一件事就是抱抱...


近50幾公斤的小胖子攤在我身上..好重ㄚ...


然後他就說: 抓抓....


老娘我就得伺候他抓背...


一會ㄦ靠左..一會中間上面點....還得控制力道..剛剪完指甲也不能抓...


哈哈....2-3分鐘就好...他就心甘情願乖乖去吃早餐..


 


 


晚上睡前...他又來了..


說: 今天還沒抱抱....


好..好..好....抱抱...抓抓...


這樣他才甘心睡覺.....


 


真會撒嬌的安安ㄚ...


再過幾年....可能我主動要幫他抱抱抓抓..


他應該會<造甘拉背>哩.....


 


 


現在, 我還是好好享受這個甜蜜的<重擔>吧....


 


 


前幾天去士林夜市買的睡覺眼罩...他自個ㄦ選的圖案...



 


 


超滑稽滴...



 


還花了10元買個<不求人>給他自己抓...


想甚麼時候抓?  就甚麼時候抓!!!


 


 


試用了幾天...他還是不習慣...還是喜歡媽媽牌抓背手....


我只好勉為其難的天天上演早晚抓背秀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里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