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7.29


星期五不想煮晚餐.....把拔也不回來吃飯


我跟孩子們決定放縱一晚..


來個鹹酥雞大餐囉....


 


 


 


 


這家內行人原來在轉角...後來店面有右移了二家...


生意一樣很好~




 


 


 


 


 


 


 


合理親切的價位





 


 


 


 


 


不好吃免錢唷....


問題有幾個人真的有去反應不好吃呢????


 


 


 


 


 




吃鹹酥雞免不了要配上好了啦古早味紅茶才過癮哩....



 


 


 


這份是大份的ㄟ...才這麼少塊ㄛ!!!



 


 


 


花枝我覺得油沒瀝乾...




 


 


 


 


其他口味都算還不錯...




 


吃完炸物...我的罪惡感又來了...




不過...我相信睡一晚我就會忘了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里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