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然逛到一個blog...彩色鹿韓式泡菜


這位Ann自製韓式泡菜, 與肉粽結合在一起...


泡菜做的肉粽我還是第一次聽見,


因為愛吃泡菜..所以很想試試味道~


訂單多到15日才寄到哩...



 


 


 


 


 


它的韓式泡菜粽有二種口味, 一是豬肉 $50元, 一是牛肉$60元~


 


先看看豬肉的...拿起來蠻沉的...看起來很小顆..其實不會哩....



 


 


 


 


放2/3杯水入電鍋蒸


 


 


 


 


 


蒸好時裡頭的泡菜的湯汁會流出來滴在鍋底~


飯粒很黏...感覺很像筒仔米糕那般細..黏...


米粒沒有很重的調味..


內餡倒是十分的豐富..有香菇.蛋黃.花生.泡菜.豬肉塊...(豬肉很大一塊...)


可能是米粒我習慣吃北部粽那種口感...這麼黏的我不太習慣..


泡菜熱過後也沒那麼辣...(我喜歡辣一點)


如果米粒換過...泡菜再辣些...我就更愛了..


不過...內餡口味上蠻好吃的...



 


 


 


 


 


 


再來看牛肉粽





 


 


 


 


把拔讚不絕口....孩子們也都很喜歡ㄋ....


所以這麼獨特風味的泡菜肉粽....大家有機會不妨試試囉....





 


 


 


這是Ann自製的芒果乾..好甜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里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