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進門囉....



 


 


 


 


這三位老太太可是一樣高的ㄋ....


 


 


 


 


借我牽一下嘛....










 


 


 


 


 


 


Help....我被吸上天花板了啦....






 


 


 


 


Hello....









 


 


 


 


漫步在雲端ㄋ....


 


 


 


 


 


 


 


喂....小帥哥, 別走ㄚ....


 


 


 


 


這個左邊的黑白圓圈一直轉動, 當你凝視一陣子後再移至右邊的珊瑚,


你會發現珊瑚動了起來...


以上是官方說法...我看了好幾次...還是沒感覺出珊瑚有在動ㄚ....





 


 


 


 


 


把拔的手有穿過牆壁唷....






 


 




 


 


 


 


梵谷的<吶喊>




 


 


 


這片透明玻璃二面呈現的圖案是不一樣的...







 


 


 


姐姐你都快被大猩猩吃掉了..還在比 YA ㄚ....


 


 


 


看我有隱身術喔....






 


 


 


 


 


看我爬上東京鐵塔...


 


 


 


 


 


還是有一些沒拍到, 有的是人太多...有的是孩子們沒興趣....


結論是


1. 平日來參觀


2. 超愛拍KUSO照的人來


3. 太小的小孩子不適合(一來沒耐性排那麼久...二來他也看不懂....活受罪唷....)


4. 放得很開的人來 (都是年輕人的天下)


 


 


 


像我們家雖然愛拍照但沒那麼瘋啦...也沒那麼放得開ㄋ....


所以拍出來的照片笑點就沒那麼多....


孩子們覺得很有趣, 唯一是受不了人太多了....


而且這拍照動線規劃得不佳....亂七八糟的....


8樓感覺是7樓的夾層ㄟ..


我真怕8樓承受不住人潮過多而塌下...


也很怕這麼擁擠的空間要是發生火警那該怎麼辦??


承辦展覽的科教館真該多用點心思才是....


 


還是推薦有興趣的人可以來參觀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里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