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是要清明祭祖, 也沒有客人要來,


純粹是我4個多月沒去小貨車買菜囉....


老板這個過年休息很..久...


這天的菜色又通通都是我的最愛..


不管排隊要排多久...就給它排下去吧...


 


 


 


今天..很豪氣的跟老板說: 攤子上的菜每種都來一份吧...



 


 


 


 


 


這個是酸豆...酸酸辣辣...拌麵下酒都很合適



 


 


 


 


 


 


 


豬耳朵...肥瘦嘟嘟好....油亮油亮..安安必搶....




 


 


 


 


醬爆蝦...有11隻...個個新鮮蝦肉一大隻




 


 


 


 


 


 


粉肝.....是我的最愛之一,



 


 


 


 


 


涼拌大頭菜....


這道菜很清脆爽口..紅色的是甜椒...都醃的很入味




 


 


 


 


 


花生小魚乾


小魚乾炸過...甜甜的....


 


 


 


 


 


 


黑木耳涼拌干絲


非常清淡....所以我不愛


 


 


 


 


 


 


 


 


 


 


 


鹽水白斬雞


這是我的最愛....最愛....最愛....


看到雞皮下的雞油凍沒....


透明中閃著光澤....


oh.....真的是很好吃....


我特推雞背這區塊..


少了雞胸肉....


雞肉超級無敵嫩的.....


 


 


 


 


 


 


再來這牛肉也是很嫩...


沒有過多調味....


牛肉與牛筋適中....不會咬不爛


把拔跟安安都說好吃....


 


 


這小貨車的菜色用料新鮮,


份量給得又十分豪氣ㄋ...


這些大大小小共九道菜一共$980....


很值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里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