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收到了一個包裹...原來是雷媽咪幫我買的可愛馬克杯子寄來了....


雷媽咪也沒跟我收錢...看到這搞剛的包裝及郵資....


費用都遠超出杯子的價錢了啦...


真是非常...非常...感恩...




 


 


之前雷媽咪的blog裡<誰說菜市場買不到好東西>一文提到...


這樣一個杯子只要$30元...一組有4個~


有爸爸.媽媽.兒子.女兒, 圖案都好可愛說..


一陣子過後...雷媽咪又再度看到...便有留言問我還要不要買?


我當然答應囉..... (拍謝..厚著臉皮回應...)


 


 


 


 


 


打開來....保護措施做得真好, 防撞泡棉包得好好的...







 


 


 


 


登....登....排排站好...



 


 


 


把拔&媽麻 專用


 


 


 


女兒&兒子專用


 


 


 


除了正面每個圖案不同外, 杯子內緣也對應一句英文~








 


是不是很甜蜜的一家人ㄚ....



 


 


 


 


杯子背後也有印刷...象徵幸福的家
杯底也是...寫上微波爐也適用唷!


 


 


 


 


你看看...是不是物超所值ㄋ????





 


我想, 往後....我每次用到這杯子都會想到雷媽咪的...


多謝多謝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里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