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起床時頭好痛ㄚ....打算請假去看醫生...


我這毛病從過年前咳嗽到過年後, 不但沒好轉反而愈來愈厲害...


診所也換了三家,


直到今天換到內湖魏穀年診所...


我等了好久...也聽到這醫生跟病人的對話....


他解釋的很詳細....也會聽病人說...


真是難得ㄟ..因為我碰到的醫生大多看個1-2分鐘就草草結束了ㄋ....


 


 


 


 


言歸正傳....輪到我進去了...


一樣先講自己的症狀...(狂咳+痰+頭痛)


他幫我量了血壓....嚇了一跳...


換手又量了二次...


高血壓183    低血壓112


他說太高了....


 


 


 


於是他寫了轉診單要我去大醫院掛急診作檢查....


沒想到那麼嚴重哩....


於是我call把拔來接我去三總掛急診...


 


 


 


 


到了三總約11點多 ....


醫生又再度量了血壓



 


 


然後抽血..照胸部X光片. 驗尿,


再安排張病床給我打點滴...看休息一下血壓是否降下來...


如沒降下來就要給降血壓的藥....


這中間有詢問家族病史.....等等...


量血壓也量了2-3次.


 


 


 


 


 


所幸...血壓是有慢慢降下來了...


醫生說咳嗽原因是支氣管發炎導致...抽血結果與X光片都正常


但怕是氣喘前兆...於是幫我掛星期五下午的胸腔內科再檢查


高血壓引起頭痛.....有可能是這一星期以來,我因為咳嗽都睡不好...


導致血壓升高...但還是建議我檢查一下....


於是掛同一天的心臟血管科....


 


 


 


所以我星期五下午又要請假了....


今天在醫院呆了一天...


就吊個點滴躺在那啥也不能做..


睡也睡不著..真痛苦哩...


 


只希望今晚讓我一夜好眠ㄚ...



 


 


最近感冒的人真的是太多了ㄚ...大家要多小心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里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