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過年了洗衣機鬧罷工, 已經有一陣子洗衣後脫水都脫不乾,


只是我都想說機器會不會自己好轉,


衣服掛上去, 老是滴滴答答在下小雨....而且更是久曬不乾,


看到俠女媽咪的建議可以去自助洗衣機烘乾衣服,


也只好去試試看囉.....


 


 


 


 


還好家附近有一家這種自助洗衣店,


平常不需要的時候, 根本沒留意它的存在哩.....


 


 


昨天晚上拎著二籃衣服, 一籃要烘乾, 一籃要洗+烘,


左邊是洗衣粉自動販賣機, 右邊這台是兌幣機,


這裡的機器都是投10元硬幣, 所以得準備充裕的零錢...



 


 


 


 


種類很多哩....



 


 


我是選小型 9 kg的洗衣機




 


 


 


 


 



左邊一排都是烘衣機,  右邊的都是洗衣機








 


 


 


 


 


 


洗衣劑不同放的位置也不一樣






 


 


 


 


一次50元, 需耗時28分鐘,


這時間我就去烘另一籃的衣服,


 


先放衣服進去, 蓋緊蓋子,



 


 


 放入洗衣粉在上方-->投幣50元


洗衣機就會自動運作了,


操作十分簡單.....







 


 


等候時怕無聊去7-11買了雜誌來看.....


 


 


 


 


這一頭在烘衣服, 10元烘5分鐘, 我花了40元 20分鐘才烘乾它...



 


 


 


 


晚上10.11點...人來來去去, 機器不停運作, 生意可真好,看來商機無限,


來的有中年男子. 情侶檔.也有媽媽帶小孩的,


不過還是以男性居多....



 


 


今早打去維修中心了, 希望快點趕過年前幫我看一下吧....


不然我就累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里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