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7


壽喜燒一丁


提早幫婆婆&Angel慶生


 



 


 


 


這家壽喜燒風評很好...去吃過的人都對它的牛肉讚不絕口....


終於找到機會來試試了~


 



 


 


室內座位很多...氣氛也很好....


















飲料自取




 


首先先上小菜




 


 


沙拉...和風醬...所以很清淡...都吃不完...




 


 


每次上肉片就是牛肉4盤, 豬肉三盤~


可以一直追加~


 


 


服務生會先來處理....


 




 


白色罐子是水, 黑色罐子是壽喜燒高湯~


 


 


 


6個人才附上這一點點青菜ㄛ....真是太少了...



 


 


這裡有個缺點..就是生意太好..服務生忙不過來,
我們請她加青菜...講了4次..最後Eric很不爽.....講的口氣重了些...


 


 


小姐馬上補了...這麼多~...都滿出來了....






 


 


 


鮮魚麵, 紅色是牛肉的, 白色是??我忘了...



 


自己動手擠出長條, 再下鍋煮...挺有趣的...








 


 


口感蠻像烏龍麵的, 不過是已經有鹹味的...所以很好吃~




 


 


光餅, 本以為會很乾硬, 其實不會....夾上肉加洋蔥,再灑上七味粉, 好好吃哩....














 


 


漂亮的牛肉片~





 






 


 


 


甜點是抹茶冰淇淋, 外面那圈咖啡色的是黑糖果凍...


二者混在一起吃...真是絕配,


我很怕抹茶味的都覺得這冰淇淋好吃ㄋ...




 


 


這個檸檬片上面是紅砂糖, 去油解膩真爽口,
本來我也怕很酸...結果還好ㄟ...


我跟Angel 吃最多片哩...






 


結帳時, 小姐請我填寫意見表,


我就反應了一下....希望下回能看到他們有改進囉..


畢竟東西好吃..但服務也很重要嘛....






 


飽餐一頓後覺得不像麻辣鍋那樣油膩有負擔,


推薦給大家唷....





arrow
arrow

    ㄚ里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