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是我們母子三人的外食日,


大多是買鍋貼解決,  姐弟倆除了咖哩飯,第二名最愛的就是鍋貼了...


每個月我們至少會去一次,


因為要幫姐姐的午餐繳下個月的月費,


 


 


昨天, 他們又是很沒創意的點咖哩飯,


一樣紫米飯....滿滿的醬汁....還有嫩嫩的荷包蛋~




這樣的份量+一杯中冰紅茶-->學生套餐 只要$65元....


很划算哩...


 


 


 


 


我點肉醬義大利麵, $65



 


看起來普普...但.....肉醬蠻好吃的哩...不會稀稀的感覺唷...


好呷.....好呷.....


 


 


 


另外點了個鳳爪...$50



 


我覺得偏貴了...因為份量太少了..


但是美味ㄚ....


 


 


 


 


香蒜厚片 $30





為什麼外面的厚片抹得好均勻..


烤得又好酥唷...真是不錯吃ㄟ...



 


 


 


 


吃完要結帳時...小姐問我說...


我是不是有把他們的餐點放上Blog?....


我說: 對ㄚ....


 


因為有客人跟她說在blog看到她們的餐點哩...


而她在blog也看到Angel....總覺得眼熟....


昨晚又碰到我們...忍不住提起確認了一下....


ㄏㄏ....被抓到了說.....


不過我都是歐漏居多咧....


 


 


ㄚ野沒有給我們撒必思一下...算便宜點哩...


 


 


哈....開玩笑的啦....這家的東西真的是好吃合胃口ㄋ...


像個鄰居般親切自在的用餐環境是最重要的囉~


推薦給大家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里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