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星期以來..我都陸陸續續在整理家裡,


把拔不在我變得更賢慧了ㄋ...


哈...其實不是啦...是我才能隨心所欲的  丟..丟..丟.....


 


行動力十足的我, 首先:


1. 打掃並順便清掉不要的書.物品


2. 主要分出 書籍收購與回收丟棄 /  生活物品與玩具之回收與丟棄


3. 上網找上面二者的配合單位或店家


4. 丈量家中環境準備添購書桌. 上網先做功課


5. 假日跑一趟 文昌街 & IKEA


6. 聯絡 所有交貨事宜與收購回收事宜


 


最後一切在我掌控中就定位..順利完成嚕....


真是太開心了ㄋ...


雖然家中物品還是不少...但起碼已處理掉一些了...


最重要的是孩子們有自己的書桌可以作功課了ㄋ...


 


這一陣子二個小幫手也幫了不少忙喔....光靠我ㄧ個人是不可能完成的ㄋ...


把拔回來應該會很Surprise吧....


一定要體諒我的苦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里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