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中午, 婆婆說一起到外面吃飯,


我選了這家揚屋日式料理, 之前來過一二次了,




 


東西料很多, 價位中等, 所以時常大排長龍,


這天我們是第一組客人,


每次都點咖哩豬排飯, 這回想換一下口味...


 


先上麥茶~



 


安安&婆婆都點 泡菜炸蝦烏龍麵,



 


我點了烤鮭魚飯糰. 味增魚湯. 鮭魚卵手卷x3. 鮭魚卵握壽司x2. 蝦卵握壽司x2~


 


鮭魚卵手卷




 


 


味增魚湯魚肉很多很大塊, 湯很好喝~



 


 


烤鮭魚飯糰



 


鮭魚卵握壽司x2. 蝦卵握壽司x2


其中蝦卵握壽司送上來時, 我記得我要的是蝦握壽司而不是蝦卵握壽司, 


但老板娘硬要說是我說的,



我覺得是你聽錯吧....老板娘說都是現做的無法更換,  切...算了...不想爭辯....


要是把拔在就好了, 他可以幫忙吃掉,


問題我們都很飽了....蝦握壽司是姐姐要吃的, 蝦卵她就不敢吃了,


我只好硬撐著吃下去囉...真是有點不爽....臉色就給它很難看...


 


 


最後上甜點是梅子果凍~



 


 


這家東西說實在是不錯吃啦...服務人員態度也很好 ,


就是那個老板娘啦....


結帳處是老板, 大概也知道剛才發生的事, 少收我20元, 我懶得說甚麼錢收了就走了...


ㄞ...以後如非必要, 我是不會再去的ㄋ....



 


 


回家的路上小公園旁這隻貓咪在曬太陽哩.. 遠遠的看蠻大隻的, 還以為是狗哩...


可愛的貓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里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