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回來...讓我感到幸福的早餐..我可是滿心期待的說...


結果讓我好失望...嗚...嗚...嗚...


扣...扣...扣....10分....


 


 


今早8:30去11號風車House一起吃早餐~





 


 


特地找出上次照片!





 


當時安安大滿足的吃著熱狗.....



 


 




再看看這次..





 


 


 


看到沒....看到沒....看到沒....


那個熱狗也縮水的太離譜了啦.....


原先12支的大熱狗變成鑫鑫腸版的小香腸,



 


加上那4條米色不知為何物的東東...


說它是香腸嘛..裡面是玉米..又好像有蛋的口感,


說它是蛋嘛..卻又有腸衣包裹著...



 


好吃也就算了..問題是大大小小都不怎捧場....



 


真是的....害我還一直跟朋友推薦加ㄛ漏說早餐會多棒多棒咧.....


 


上回的管家們個個態度親切又時常出現..還會問東西夠不夠...還幫忙拍照之類的,


這回的管家們都感覺上沒啥熱忱ㄟ...人明顯跟上次都不一樣, 沒有多大表情...


可能是請的工讀生不一樣吧, 二次的感受明顯差很多ㄟ...小孩都感覺出來了哩....


上次的感覺會讓人想再回去ㄋ...但這次..我想, 應該不會再來了吧....


也不是說多差....而是覺得品質上沒那麼好....


這樣的收費可以再去別家看看囉~


連我想提出反應建議都不知道要找誰ㄋ....哎....哎....算了吧~


 


 


今天的天氣豔陽高照, 又開始是熱呼呼的一天~






我們準備帶小孩們去玩水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里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