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暑假的這些天, 二姐弟在奶奶家放大假...沒事找事作,


星期日讓我看到了姐姐自己作的一本迷你小小書...(應該算塗ㄚ漫畫吧...)


內容對白很無厘頭兼搞笑ㄟ.....主角就是她弟弟啦....


 


共有2本....都是朱世安歷險記....


還世安出版社哩....


 



 


PS. 嫌天氣冷的是主角安.....壞主人說要省電的就是姐姐啦...


 


 


歷險記<一>






歷險記<一>就這麼結束囉....哈...哈..哈......


PS..昨晚睡前..安安還問我 : 媽麻..甚麼叫無情ㄚ...??? 


 


 


 


 


 


 


歷險記<二>


安: 甚麼嘛!!今天的月亮跟本不圓! 好餓ㄚ!我要摘水果吃!


好累ㄚ..ㄟ...那裡有一間房子...去看看吧!


原來是間醫院!



 


我自己搭帳蓬....


睡覺  z...z...z.....z.....z....



 




 


好像要下雨了....回帳蓬吧!




一切都是安在自言自語的歷險嗎??


真是好笑的歷險記ㄟ...


姐姐畫得真好.....


 


 


 


下面這張圖則是安安畫的廣告宣傳單,


唐老鴨是用描出來的,


米奇妙妙屋


唐老鴨的魔術表演,


早上5:00-9:50 , 趕快來看呵! (要買票)  (是白天還晚上ㄚ...時段真怪哩..)


數量有限快來買票呵!


只要買票就一本小書呵! (真不通順ㄚ)


表演有吃火燄. 高空彈跳. 吃劍. . ..(吞劍啦...還吃哩...)



 


看著詞不達意的描述真是快笑死我了....也看得出孩子們是多模的天真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里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