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7.4.

我們三姐妹計劃好論許久,


約好帶爸媽去宜蘭一日遊,


一早14人三台車 7:00在娘家集合, 準備出發囉!



 


 


第一站, 首先是五峰旗瀑布~











 


這地方我從沒來過, 哇..要爬山ㄟ..




 


 


 


我最....最....最....討厭爬山了說!!!


沒辦法....大家都要上去...我也只好揮汗如雨的跟著上去,


 


沿途還可看看奇石ㄋ....







 


這蜘蛛很大吧!!!



 


 


你看..這二支細細長長的可不是樹枝喔...會動哩...


有人說是線蟲....我是不知道...第一次看到ㄟ....


好奇怪的生物ㄚ....



 


 


其實說實在...倒也沒那麼久的路程,


但是好熱唷....又好想泡泡水....所以走起來就更累了ㄋ...


 


 


首先, 經過了最底下的第三層瀑布, 前面有一大淺灘可以戲水~



 


 


再來是第二層瀑布,






 


最後就是最高的第一層瀑布了~


好久沒爬山了...好久沒這麼近看到瀑布了,





 


 


真是壯觀又清涼ㄚ...






 


 


待了一會兒後..拍拍照...變開始往下走,


輪到孩子們消暑的時間囉~









 


我也下去泡泡腳...真是暑氣全消喔~


結束後, 把拔也相好一家賣 叭噗 & 花生冰淇淋潤餅的小販....



 


 


讓我們一走下來, 就有涼的可以吃了....真讚哩!







 


中午了...準備前往我們下一站, 吃好料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里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