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在Blog也可以玩<即時通對講機>ㄛ...


就像MSN一樣,


我是從俠女媽咪這裡看到的~


如果大家的Blog都有裝, 那隨時都可以對話, 很方便ㄋ...


首先, 你要先有Yahoo的帳號及密碼(有舊的就不用再申請)


1. 點--> 即時通對講機


2. <我要安裝對講機>, 此時會請你下載安裝一個程式


3. 安裝好並執行它


4. 雙點 進去 --> yahoo的即時通 (畫面就像MSN一樣)


5. 打上 帳號 與 密碼 --> 登入


6. 上方 <即時通M> 下拉選 --> 我的即時通對講機


即可作名稱...背景畫面設定,


這個對講機要如何玩呢?方法很簡單~


只要看見我的對講機是顯示著"有空"或是"閒置"時,
即可在下方的"請輸入你的暱稱"處打上妳的暱稱後送出
(可打上部落格上的名字,這樣比較好辯認),


這樣我的即時通就會跳出訊息,咱倆人就可以進行對話了!


這就等同是MSN、SKYPE、即時通一樣的即時對話,只是名稱上的不同罷了!


而且對話內容只有進行中的二人可以看見,其他人是看不見的!


最後把它放在自定欄位中 (這裡大家都會了吧...)


就大功告成囉...


大家有空不妨玩玩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里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