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夏天咱們家必到水悟空去朝聖....戲水一次, 孩子們的快樂天堂!



 


在台北市有個交通便利又在市區的大型戲水場所已不多哩...


今天8:00就到, 迷糊的我以為是7月了 (心情已跟著放暑假了)


7-8月 早上8:00 Open, 6月 還是9:00啦~


 


之前Angel的自修有Cupon可剪, 我們到處蒐集了3張,






 


門票可打折~


6/15前去-->5折, 9/30前去-->7折


原本要250+250+200+200=$900


現在打完折 = $690


賺到了...賺到了...


 


 


首先, 先找個躲太陽的絕佳位置~把地盤佔好~


把拔先帶2個小孩去玩室內SPA區,


我就顧東西&到處拍拍...



 


 


 


 


今天的防曬, 就全靠你們囉~



 


 


9:00 陸陸續續人就來了...


一切還是沒啥改變~


 


把拔負責下水陪他們玩,


我有下去漂漂河繞了幾圈...水好涼唷...真消暑~


我可是他們的專職攝影師ㄋ.....


看到他們開心的笑容, 我就也很開心了~


 


 


背好我的防水袋...玩水去囉.....



 


潛在泳圈底下的安安~




















 


互相攻擊.....






 


 


這裡多了幾間有巴厘島風格的房間....有冷氣..但都沒開放哩....


不知道要幹啥的....去年就看到了~













 


 


滑水道...我來囉!!!




 


 


換姐姐囉.....






 


 


 


 


 


玩累了上來休息一會....吃吃東西...補補防曬油...再下去玩第二回合~








 


 


 


 


我們從9:00玩到12:30~準備回家休息大吹冷氣囉....


下午一點多時開始下大雨下到晚上哩...


真慶幸自己已經回到家了ㄋ....


開心的玩到水囉....也沒有曬黑!!!!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里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