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的下午五點, 原本是開心雀躍的心情迎接週末!


但因為主管的一句話:   我要 這個..這個..和那個, 這三本 星期一出現在我面前!!! 而且要一模一樣唷...



 


讓心情頓時兀卒了起來,


什模????      她挑選文具目錄上的三本筆記本,


很平常..很普通...正常人不會看一眼的筆記本,


想當然爾...當然是 不好買! 醜斃了誰會買ㄚ...


週五的五點多, 文具批發公司無法安排星期一到貨, 星期二主管又不接受,


上網找有的都在外縣市, 但很少很少,


我跟同事約好週末分頭去找, 誰先買到就通知對方!


下班後, 我順利的在第一間書局買到 真善美 那本~


另外那二本 天鵝牌的才真令人頭痛,


老板說: 天鵝牌是南部廠商, 多鋪貨在外縣市, 北部很少有,


我跑了3-4家, 結論是沒有~


晚上又繼續上網找......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


找到一家在永和的文具批發公司, 有我要的天鵝牌!!!


問題8點多近9點人家也下班了, 星期六休息,


我跟她拜託, 還好那是她們自己的公司, 星期六10點多可能會有人在!!!


抱著一絲希望, 隔天9:30打電話過去, 真的有在,
拜託老公開車載我去永和買這一本$32元的筆記本~


總算 3本買到2本, 剩下那本 <無力了>....


同事星期日下午打電話給我: 怎麼辦!!! 都買不到哩....(買得到才有鬼哩!)


可以不要天鵝改白熊可以嗎????


我: 嗯.....好吧...總是湊齊三本好交差嘛 !


於是, 星期日終於可安穩的放鬆了!


伺候我那主管, 真是伴君如伴虎ㄚ...


每回她下一道指令, 我們就得使命必達哩~


真是想罵OOXX的呢~

暫且發發牢騷吧....這任務還未落幕ㄋ....


星期一大老板又改變心意了, (真是裝笑唯)


他要另種材質封皮, 拉.............


總之, 我這一陣子, 又得解決這項新任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里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