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道是母親節才有的特別<撒比思>嗎??


 


今早老公突然說要陪我去逛菜市場,


真是讓我受寵若驚ㄚ...



平常都嘛是我一人辛苦的上市場買一星期的菜, 重到提不動哩....


今天他既然自願當苦力, 當然不能放過他囉...


經過這家黑白切米粉湯, 在大直算歷史悠久的老店,



可惜他要11點才開,今日無緣吃到...下次吧~


 


今天換家買控肉...油飯...換個口味買看看...




 


這家包子也是第一次光顧, 一顆要$17哩...



我買了肉包.菜包.芝麻包.芋頭豆沙包當下星期的早餐~


 


這家烤雞翅香腸鹹豬肉也是我必買的菜,
雞翅烤得香酥多汁...香腸甜甜...鹹豬肉不死鹹...每樣都好吃



 


這家地瓜也很優
左邊是2條100, 右邊是3條100



左邊是2條50, 右邊是4條50



 


這家滷味也很好吃..



東西都買齊後, 我們去吃早餐~






走在後面偷拍老公的背影....
雖然他不是帥哥也當不成型男,
但是卻是我心中讓我有安全感的避風港喔!
多謝啦....老公...以後每星期都要陪我上菜市場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里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