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 天氣正冷的晚上, 我們在客廳看電視,

安安跑過來問我: 媽麻...我同學說要對那個....那個玩具...玩偶好一點,
不然那個....(他不會說...) 是不是真的ㄚ???




喔....我說: 你是說要對娃娃好..不然以後它會來找你ㄛ???
安安: 對啦..對啦...那是真的嗎???


我: 不會啦...他是騙你的啦....目的是要告訴你要珍惜愛護自己的寶貝娃娃啦....


安安: 是喔...(還半信半疑哩!!)


後來走到客廳沙發上我看到這幕...





 吼...你在幹麻...那麼冷的天氣..衣服不自己穿, 給皮卡丘穿幹嘛???!!!


安安傻笑: 它也會冷嘛!!!!



我:  那你平常有好吃的怎不分他吃一口??


安安: ㄜ.....它又沒有嘴巴...怎麼吃???



這下...你腦筋又挺清楚的嘛....
很搞笑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里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