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姐姐下樓準備去安親班時,
沒多久對講機又響了,
心想迷糊蛋八成又忘了帶甚麼東西了!!!


沒想到,



 姐姐說: 媽麻, 樓下有一隻小強喔!
牠快爬進去了....等等...牠有可能回朝你摩托車方向走去唷...(超貼心的提醒中....)


 我說: 你就幫我嚇走牠嘛.....


 姐姐: 我不敢啦...


 我: 大隻還是小隻??


 姐姐: 嗯..算是小隻啦...不過牠長得跟一般小強不一樣....


 我: 喔...好吧!! 只好祈禱等會下去時牠會自動不見!


以上對話很白痴喔....為了一隻小強在討論半天,
誰叫馬麻超級無敵怕蟑螂ㄚ....
連帶二個小孩也跟著我怕...



沒想到準備上班時, 這小強還在樓下逛來逛去.....
我強忍著恐懼給牠拍下來...
手有點在ㄘㄨㄚˋ
誰來救救我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里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