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明, 這篇食記是踩到地雷篇,
我個人...覺得不好吃啦....別罵我唷....
我已經算是出名的 <很好養> & <好ㄘㄨㄟˋ道>的人了哩.....


今天中午早就跟幾位同事約好來個年終午餐的約會,
這家大家都沒來吃過, 想說試試看!
因為同事看到這餐廳時常高朋滿座,
想必一定不差, 今天中午一樣全客滿哩....
網路上有風評還不差喔...好像有二家店!
滿心期待中....



我們共5人, 4人點西班牙海鮮飯, 1人點西班牙式烤雞腿!


首先 上沙拉...(右下角)
上面淋著柳橙醬, 還不難吃....



接著上例湯, (左下角)
上面漂浮著高麗菜片....

頓時..我好懷念昨晚Rossi的濃湯喔....
這湯...喝了幾口就沒喝了...

麵包..沾醬是莎莎醬....

等了半個小時喔....主餐才上來..
已經12:50了....我們真的很緊張,
1:30 要走回公司ㄟ....
我們還有加點一個臘腸薄餅
速度好慢喔....


西班牙式烤雞腿飯先上來...

一看..有點傻眼,
一支烤雞腿, 2片甜椒, 1朵花椰菜!!!
ㄟ.....好像簡餐喔...
還好同事說: 雞腿有入味啦...
但表情就.....


我們的西班牙海鮮飯也終於來了,

跟我之前在別家吃印象中的海鮮飯不太一樣ㄟ,
同事把盤中的擰檬擠上去,
我也照著作...

ㄟ....好後悔喔...
加了擰檬有點說不上的怪,
飯也不好吃,
裡面有2隻蝦..3個蛤蠣...3個小小小干貝...1個小小小九孔肉...1條超迷你章魚腳~
硬著頭皮把餐吃掉, 不然很浪費ㄟ....

唯一...唯一...唯一...好吃的是那個臘腸薄餅,

餅烤得脆脆的, 料也還可以~


冰咖啡也普普.....


唉唷...那ㄟ無一塊好啦...


今天的消費
西班牙海鮮飯$230, 西班牙烤雞腿$200, 臘腸薄餅$180,
再加一成服務費,
對了...其中一位同事的海鮮飯蛤蠣還一個沒開...
結帳時有跟服務員講一聲,
她就說: 喔...抱歉!!!

服務人員有3-4個吧...
都不是很親切..面無表情!!

雖然這樣..我還是要拍照做記錄咩...
畢竟總是要多多嚐試嘛......
也許...其他客人覺得不錯啦..
不然生意怎麼那麼好!!!
還是介紹給大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里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