咦!!!!我好像沒有啥外號ㄟ...

哈..有了...二姐很愛叫我<林愛買>啦...


以前我有個死黨, 她叫<蔣敗家>
<林愛買>碰上<蔣敗家>, 當然是非常契合的囉!



咱家爸拔, 我都叫他朱頭....

姐姐嘛....都叫姵姵...ㄚ頭....

弟弟嘛....都叫他 笨安安....朱笨頭...

哈哈..好像都沒有好聽的哩....


在公司, 因為有3個Tiffany,
所以我被叫大T, 另一個叫小T,
沒有中T啦...都沒加...直接叫Tiffany...

這樣就可以區別啦..
大T......有..
小T......有..
Tiffany......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里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