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晨按下鬧鐘後, 本想再賴一下床, 喵了地上一眼,
啥東西在動ㄚ動??? 頓時覺得不妙....
二個小孩睡的跟豬一樣, 真是求救無門ㄚ...
硬著頭皮走到牆角拿殺蟲劑 (還好我平日有準備....)
那隻"大強"不知為何翻不了身, 我對著牠猛噴猛灌.....
那殺蟲劑出來怎不是霧狀?而是想下雨狀,
管他的..淹死你..淹死你..淹死你..


最後, 叫男主人來幫牠收屍~
惡夢ㄚ..為何要讓我遇見,
至少3個月我要用"跨"的經過了~




PS. 這ㄜ心的照片不是我拍的, 我是極度忍耐下完成這篇的呢~
救郎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里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