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1支$60元

可能是台灣最好吃的冰棒?




2009/07/01 15:54


看到這冰棒有沒有很懷念的感覺?


 


小時後媽媽常常會用製冰棒的盒子,自己煮紅豆湯加煉乳倒進模型裡放進冰箱冷藏,數小時後就有自製的紅豆牛奶冰棒啦!雖然味道跟現在很多大廠牌的雪糕比起來口感上可能稍微粗慥一點,但是卻有讓人懷念的味道。


 


前幾天去微風百貨地下2樓超市,看到來自紐約的高級食材超市Dean & Deluca的自製冰棒,頓時小時候的回憶湧上心頭,五顏六色的冰棒像是夏日午後充滿魔幻的甜蜜滋味。所以一拾玩心大起,就買了六支冰棒放在保冰盒裡帶回家慢慢享用。



↑色彩鮮豔的冰棒,有一種夏日午後盛宴的歡愉嚮往。



↑整齊擺放在冷凍櫃裡的冰棒,好像都在招手,因為保冰盒要六支才有,所以我就挑了六支不同口味。


 


小時後大人都會不准我們吃那些看起來五顏六色顏色鮮豔的冰棒,說那有很多色素,不過你看這嬌豔欲滴的顏色,這可都是純天然果汁製作而橙,看起來顏色鮮豔,可是完全天然而且是新鮮水果歐。



↑我最愛的芒果+草莓口味,草莓微酸,芒果香甜濃郁,絕配。



↑顏色雖然鮮豔,但是可是純天然水果製作,標榜無添加歐!


 



當然除了天然水果之外,Dean & Deluca嚴選的台灣與品質佳的進口素材,跟店員閒聊時,聊到日本店與紐約本店的不同時,店員還驕傲的說,台灣的冰棒跟冰淇淋應該是最好吃的,因為選用的台灣水果甜度高、香氣足,想想也是,來自台灣的高品質水果,製作這樣的冰棒或是冰淇淋,那在口味上應該都是可以加分不少,這六支冰棒,兩天就嗑完啦,過兩天有空,應該是再去買一批來打牙祭,不過趁著天氣熱,也應該找機會去IKEA買冰棒模型,下次也自己來製作個雙色水果冰棒試試看。



↑一支一支包裝好,放進保冷盒就可以外帶回家啦,一支60,感覺雖然不斐,但是高品質的新鮮水果濃縮成果汁製成冰棒,其實也不算太過分。


 


 


Dean & Deluca的這幾款冰棒,應該是目前我吃過最好吃的冰棒,這跟冰淇淋跟雪糕完全不同,哪種結合著果肉與碎冰的香華與碎冰顆粒的感覺,是跟雪糕完全不同的感受。






↑強力推薦,綜合莓果,雖然其貌不揚,但是滋味很不錯。



↑包裝完後再用袋子裝好才放入保冷盒,六支以上保冷盒免費,如果只買一支就現場食用吧。

後記

冰棒這原本算是古早滋味,但是在這樣的古早味道中,可以讓人領略更為精緻的感受,或許這也是我喜歡這款冰棒的原因吧!


等我去買了製冰盒,我再來自己做給你們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里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